【招聘公告】芙蓉区版权服务工作站(芙蓉区版权局)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2-17     来源:芙蓉区版权服务工作站     字体大小:

芙蓉区版权服务工作站(芙蓉区版权局)因工作需要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工作人员1名(编外合同制)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事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从组织安排;

3、综合素质优,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指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6、具有较好的语言、文字综合能力,基础公文写作;

7、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服从意识、大局意识较强;

8、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22年2月18日—2月27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芙蓉区版权服务工作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各类证书、荣誉等发送至邮箱87775190@qq.com。

3、报名联系人:戴维怡 ,联系电话:0731-84683812,地址:芙蓉区人民东路189号芙蓉区委宣传部340办公室。

4、报名结束后,将组织报名人员进行集中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将电话通知。

四、聘用

拟聘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按期到岗,无正当理由或虽有正当理由但未经用人单位批准同意未能按期报到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包括在岗位聘用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继续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或试用期内发现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取消聘用。

五、聘用人员待遇

通过试用期后,全年10万元一年(含社保)。

附件:《芙蓉区版权服务工作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芙蓉区版权服务工作站

2022年2月17日

芙蓉区版权服务工作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