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长沙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奖补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1-11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大小:

各街道(园、局)、各有关企业:

根据市工信局和市财政局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长沙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奖补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长工信信息发〔20211号)文件精神,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长沙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奖补资金项目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主体必须在长沙市芙蓉区内依法注册,税务关系在芙蓉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健全和完善的财务管理机构和制度,依法纳税,近一年内无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二)列入“信用湖南网”和“信用长沙网”信用黑名单的项目申报单位不得申报。

(三)具体申报条件参见《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长沙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奖补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长工信信息发〔20211号)和《关于长沙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支持政策实施细则》(长工信信息发〔2020100号)(上一年度指2020年。申报主体注册成立时间在2021年1月1日之前)。

二、申报类别

1、软件企业做大做强奖励

2、获得国家级荣誉的软件企业奖励

3、软件产业聚集区发展的奖励

三、申报工作组织

(一)申报方式

1、各申报单位按要求编写申报材料;

2、隆平园辖区企业,由隆平园对申报单位材料及其真实性进行初审出具推荐函,推荐项目汇总表纸质一份,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3、各企业申报书纸质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三份上报区工信局,附件5信用承诺书单独纸质一份,汇总表和申报材料电子版发生至指定邮箱。

(二)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28日,过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单位应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申报单位不得通过项目拆分、项目名称变更以及关联企业重复申报项目。如发现申报单位弄虚作假等不诚信行为,将依照《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在媒体予以通报,三年内取消申报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资格。

四、联系方式

纸质资料提交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1018室,联系人:孙雄,联系电话:84683316,邮箱:furonggxj@163.com

附件:12020年长沙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奖补资金项目申报相关资料


长沙市芙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111

附件:2020年长沙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奖补资金项目申报相关资料.rar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