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级电子商务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2-05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各有关企业:

现将《湖南省商务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级电子商务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商电20213号转发给你们,请需要申报的企业认真阅读文件,结合自身情况,请于2021219日前完成资料填报并提交至系统(过期将无法提交系统)。未在系统注册的企业请联系申报系统支持人员完成注册后进行申报材料提交。尚未进行湖南省电子商务企业认定的申报企业需同时申请电子商务企业认定,并在湖南省电子商务统计监测管理系统中填报2020年统计数据。系统注册问题请按照文件上的电话咨询省商务厅。

纸质材料请提供一式两份,于2021220日前交芙蓉区人民政府1044房。

咨询电话:0731-84683364,联系人:林国柱。


附件:《湖南省商务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级电子商务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商电20213

芙蓉区商务局

202125

湖南省商务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级电子商务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湖南省商务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级电子商务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word版)(1).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