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免费知识产权体检名额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7-05     来源: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字体大小:

芙蓉区各企业:

根据《中共长沙市委办公厅、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沙市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实施方案〉的通知》(长办发〔2021〕3号)精神,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进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全面下沉,为企业和创新主体提供精准、便利、高效、专业、优质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降低企业知识产权法律风险,经区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在全区选择30家企业开展免费知识产权体检公共服务。

免费知识产权体检是指:政府出资由专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对企业进行知识产权体检并出具体检报告书,体检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梳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现状、企业目前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拥有和维护情况、知识产权运用与保护现状;分析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运用、保护存在的问题和上下游企业合作伙伴及竞争对手知识产权情况和风险;针对企业存在的知识产权问题及需求提出针对性的建议,指导企业进行知识产权科学布局。

免费知识产权体检名额申报要求:注册登记地址在芙蓉区辖区范围内,企业有一定的知识产权基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者专利授权证书,有开展体检意愿的企业均可报名。

报名企业可电话联系或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邮箱均可。名额征集截止时间2021年7月30日。

联系人:张涛、彭剑    联系电话:0731-84771325

邮箱:272670543@qq.com

附件:芙蓉区企业知识产权体检报名表

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021年7月5日

附件:芙蓉区企业知识产权体检报名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