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机构执业登记前公示

发布时间 : 2022-07-22     来源: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我局依法受理了申请人长沙芮肤丝医疗美容有限公司申办医疗机构申请,依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原卫生部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及《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医疗机构、医师审批工作的通知等要求,现将拟批设医疗机构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称:长沙芮肤丝医疗美容有限公司芙蓉芮肤丝医疗美容诊所

  别:诊所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李侃

所有制形式: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机构性质:营利性

注册资金:5

执业地点: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文艺路街道五一大道389号华美欧大厦2013-2014房

诊疗科目:医疗美容科、美容皮肤科、美容医疗应用技术、医疗美容心理诊断辅导

该医疗机构执业登记前向社会进行为期五个工作日的公示,依法接受监督。对此有异议者,在公示期内可以递交书面意见至长沙市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书面意见应说明利害关系,写明具体意见,并对其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

受理部门及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人民东路189号长沙市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1-89965871(审批一科)、89965802(监察室)

长沙市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7月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