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总工会致全区广大职工的2023年春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 : 2023-01-17     来源:芙蓉区工会     字体大小:

全区广大职工朋友:

欢送寅虎归山去,喜迎卯兔踏歌还。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芙蓉区总工会谨向辛勤工作在全区各战线上的职工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过去一年,我们坚定信仰坚守初心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强化政治引领,带领全区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高潮,广大职工群众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奋力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贡献力量。

过去一年,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服务大局的理念,在服务经济发展和企业职工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为广大职工谋福利。为促进经济发展,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建设楼宇商圈工会为让广大户外劳动者感受到工会的温暖,积极打造户外劳动者站点;为给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建设建成区职工服务中心新基地。

过去一年,我们脚踏实地,行稳致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讲求知行合一的实践精神,展现新作为,提升影响力。着力办好工会组织,积极推动建会入会工作,提高工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着力打造户外劳动者站点,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莅临调研;着力树立工会形象,通过多领域、多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的立体宣传态势,凝聚起全广大职工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勇毅前行的正能量

新的一年,我们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谋好局、开好头、起好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有重大突破,重大创新,重大影响,重大贡献。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前行路上坚定信念,在建功立业上勇于担当,在职工维权上积极作为,在服务职工上尽职尽责,在创新发展上亮点纷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奋力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贡献工会力量

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衷心祝愿全区职工朋友逢兔年,办兔事,做兔人,走兔运,发兔财,兔气冲天嗷嗷叫,生活幸福哈哈笑,去年的心情还不坏,今年的日子更精彩

长沙市芙蓉区总工会

二〇二年元月十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