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召开1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 : 2020-12-29     来源: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28日下午,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召开1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亚主持,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围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深化“放管服”改革,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省委全会旗帜鲜明提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顺应民心民意和新阶段湖南发展需要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湖南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行动路线。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坚决扛起“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的使命担当。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胸襟和担当,以奋斗精神制度创新,加强跟踪督办,勇于攻坚克难,敢于向改革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亮剑攻坚

会议强调,“关山千万重,山高人为峰”,要树牢大抓落实的工作导向,坚持以新发展理论引领落实;要学习改革先进案例,在工作推动落实中不断总结经验、取得新的进步,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要坚持新发展理论引领,继续高举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创新”的大旗,狠抓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