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12-28     来源:芙蓉区农业农村局 李珍     字体大小: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低温雨雪天气,切实做好农业农村、林业、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2020年12月28日上午,芙蓉区农业农村局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志成主持。

周志成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时刻关注天气情况,提前做好安全提醒和控制用电工作,尽量避开用电高峰。二是确保信息畅通,快速反应,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全力做好防范工作。三是加强服务指导,切实加强辖区内相关企业和从业人员工作督导和技术指导,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周志成强调,防雪防冻抗灾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建设发展大局和社会和谐稳定,一定要高度警惕、充分准备、全力应对,做好防灾应急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