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梳理2020年度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项目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1-11     来源: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8日,长沙市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国网(湖南)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长沙市气象局、隆平高科技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财政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市场监管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等芙蓉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项目联合验收组成员单位根据《湖南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项目验收办法(试行)》(湘发改能源[2016]979号)、《长沙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管理暂行办法》(长政办发[2019]50号)等文件要求,对申请参加芙蓉区2020年度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项目验收,并对进入现场验收环节的15个项目出具了专项验收报告。

本次验收分为资料评审和现场验收两个部分,涉及12家企业,40个项目,352根充电桩。目前,各验收申请单位已经按照联合验收组成员单位提出的相关指导意见完成申报资料和建设现场的整改工作。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正在审核联合验收组各成员单位出具的专项验收报告,审核完毕后,将正式向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报送芙蓉区2020年度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项目总体验收合格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