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厉行禁毒方针,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发布时间 : 2021-01-11     来源:芙蓉区妇联     字体大小:

为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完善毒品治理体系,共建无毒家园,2021年1月6日,芙蓉区妇联联合定王台街道、长桥强制戒毒管理所、长沙市芙蓉区社会禁毒协会定王台分会、湖南麓山枫社会服务中心举办了“《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共建无毒家园,同创无毒社会,共享安宁生活”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有“社戒社康人员现身说法、禁毒知识互动式宣讲、新型仿真毒品展示与讲解、快板禁毒表演、禁毒宣传资料发放”等环节,让百姓眼里看到、耳里听到、心里感受到毒品的危害,从而在百姓心中建起坚实的防毒墙,让禁毒宣传“落到实处,起到效果”。

活动中还对在禁毒工作一线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四位禁毒志愿者予以荣誉表彰,号召更多爱心、热心人士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

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此次禁毒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600多册,吸引150多名居民参加,让居民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提高了识毒、拒毒的能力,在芙蓉区定王台街道形成了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