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恳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01-12     来源:芙蓉区民政局     字体大小:

为组织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广泛征集各方面意见建议,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2021年1月11日上午,芙蓉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刘俊成主持召开了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恳谈会,会议邀请了社区书记、退休干部、民主党派、低保专干及困难群众。

刘俊成同志提出采取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希望大家本着对民政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紧扣主题、畅所欲言,围绕民政事业、基层一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在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直奔主题,以问题为导向,开门见山谈看法,开诚布公提建议:“加大特殊群体兜底保障力度,对于不符合低保要求,生活着实困难的群众,希望也能得到一定支持补助”“民政工作压力大,特别是流浪乞讨人员管理很被动,管理成效不佳”“改善老年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积极开展老年人家政服务、精神服务”…… 大家畅所欲言、踊跃建议。

会上刘俊成同志非常感谢与会同志对民政事业的高度认可,通过大家的发言,有利于芙蓉区民政局党组班子成员更全面、更深刻、更准确地发现问题、找出差距、分析原因、改进不足,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我们将认真梳理、仔细归纳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确保每条意见和建议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