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局内人员绩效考核暨2021年工作务虚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1-30     来源:芙蓉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2021128日,芙蓉区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局内人员绩效考核暨2021年工作务虚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每名考核对象进行述职和工作务虚发言,区统计局分管领导总结了工作并点评了所属人员工作成绩,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设想和思路。

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卓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就谋划好2021年的统计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升能力,潜心钻研统计专业,加强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掌握,着力提高综合能力素质;二是要建章立制,坚持依法治统和科学管统相结合,以制度来管人,以制度促发展;三是要抓关键抓主要,不仅要按质按量圆满完成常规报表,还要创新推进抓好统计服务、统计保障、“四上”新增等工作;四是要严阵以待,有准备地抓好迎接国家统计督察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