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帮代办 迎春送福暖民心

发布时间 : 2021-01-29     来源: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2021年1月29日,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区政务中心大厅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春送福”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月29日上午9时起,芙蓉区政务中心大厅前堂LED屏播放着喜庆的春节拜年宣传片,浓浓的年味一下弥漫开来。局属全体党员志愿者热情细致地为前来办事群众提供咨询导引、办件资料免费复印等帮代办服务,为“老弱病残孕”等群众提供“雷锋”志愿服务。同时,3位书法爱好党员志愿者在区政务中心大厅现场挥毫泼墨,将一份份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前来办事的群众手中。

现场书写春联活动一开始,芙蓉区政务中心前厅内就挤满了领写春联的群众,他们纷纷邀请志愿者书写春联。前来办理社保业务的杨女士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亚手中接过现场写出的第一副春联,开心地讲道:“我家新房子刚装修完,正打算过年入住,没想到今天来办理业务还能免费领取到现场书写的春联,确实蛮喜庆的。这里的工作人员不光服务热情周到,人文气息和文化底蕴也很足,感觉特别温暖。”

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艳丽介绍道:“此次‘迎春送福’活动,是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结合中国传统佳节和党员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所开展的,旨在让前来办事的群众切实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浓浓的节日气息,同时也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据悉,此次活动共现场书写送出春联100余副,当中既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牛年传统对联,又有反映政务服务系统职工精神风貌的对联,还有凸显党的建设成就的对联,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