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1-02-13     来源: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28日,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党组31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委组织部督导组刘志琼同志、驻区人大纪检组组长龚班同志到会指导,中心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区机关事务中心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党组书记、主任李小平同志简要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刘志琼同志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3个方面要求,一是聚焦会议主题,把真实意见搜集起来;二是把真心话吐露出来,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坚持领导带头,把真改、真做落到实处。

李小平同志代表机关事务中心党组做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随后机关事务中心党组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驻区人大纪检组组长龚班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点评,会前准备到位;会中程序规范、重点突出、发言深刻、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会议的要求和预期目的。同时,龚班同志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联系自身工作看待问题,按照中央精神找差距,做规划,促整改。二是全体班子成员要有主人翁意识,将班子问题、个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是按照会议要求,会后及时报送资料李小平同志表示下一步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增强政治定力始终做到政治合格;严格锤炼党性,始终做到执行纪律合格;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发挥作用合格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完善管理服务手段推进后勤服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确保机关大院高效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