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党校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1-02-10     来源:芙蓉区委党校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8日上午,中共长沙市芙蓉区委党校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了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督导组成员,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牧之,区组织部黎芸芸,区纪委陈媛和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蒋峰到会指导,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贾茜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贾茜同志通报了区委党校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贾茜同志代表校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校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分管工作,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来、把工作摆进来,着重从5个方面进行全方位检视,深入查找问题不足,剖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共同进步、增进团结的目的。

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牧之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认为党校整体工作不错,资料准备充分,指出的问题比较准,有辣味,达到了会议预期目标。也对党校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从“国之大者”看待民主生活会;二是从“国之大者”看待党校姓党;三是从“国之大者”看待班子如何担当作为。

最后,贾茜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表态发言,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能够坦诚相见,意见交流沟通充分,会后,不管是班子问题,还是班子成员问题,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