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1-02-12     来源: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10日上午,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领导班子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炫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科级非实职领导干部参加,芙蓉区委第三督导组成员龙积军、黄旺到会指导。

会上,周炫书记首先简要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围绕重点查摆的“5个方面”内容、对照省委提出的“三高四新”战略等内容,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龙积军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班子成员发言诚恳,态度端正,相互批评有辣味。指出下步整改工作要提高站位,做到长期坚持,特别是结合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品质提升。结合区委、区政府的具体举措,狠抓干部担当作为。

最后,周炫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真刀真枪抓好问题整改、脚踏实地抓好成果巩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中心班子更好履职尽责,团结奋进,以更良好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优异的工作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