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1-02-12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8日,长沙市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召开民主生活会。金融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肖利主持会议,纪委监委第二监察室主任黄山、区委组织部胡蓉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情况,肖利同志代表党组班子围绕五个方面重点做对照检查,剖析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3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查发言,深刻查摆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刻剖析了根源,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

会中,胡蓉同志对会议的召开提出要求要求批评和自我批评要讲问题、找原因、明措施,“辣味”,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山主任进行点评,认为金融事务中心会前扎实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查摆问题与业务部门的实际工作结合较紧密,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充实,达到了预期效果。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今后干部职工、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进行再剖析、再梳理,进一步整改落实、立行立改。

肖利同志进行总结,金融事务中心党组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加快补齐短板,真正把讲政治扎根于心底,以党建引领金融服务等各项业务工作,推进金融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