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1-02-14     来源:芙蓉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8日,根据芙蓉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芙蓉区商务局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芙蓉区纪委督导组杜威、区委组织部督导组徐跃到会指导。会议由芙蓉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静主持。

会上,戴静同志简要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代表局党组班子做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开展了严肃坦诚的相互批评,初步达到了直面矛盾、红脸出汗、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预期效果。

杜威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指出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二是会议主题鲜明,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敢于较真碰硬,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戴静同志代表局党组简要总结会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芙蓉区商务局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明确自身目标、制定整改措施、突出整改实效,推进班子建设,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精彩新芙蓉贡献芙蓉商务的积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