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组织参加全市月度劳动力调查工作视频培训

发布时间 : 2021-02-24     来源:芙蓉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根据全市月度劳动力调查工作的统一安排,2021年223日,芙蓉区组织全区11个新抽中的月度劳动力调查样本社区的22名辅调员在区统计局视频会议室参加了全市月度劳动力调查工作视频培训会议。会上,辅调员们通过视频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积极参与业务能力测试。同时区统计局利用培训间隙,邀请了经历过多年月度劳动力调查工作的老样本点辅调员对新样本点调查员做了详细的工作经验介绍。

结束后,芙蓉区统计局副局长章淦进行了工作部署,对各样本点全体辅调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合理调度,辅调员要作好汇报,取得街道、社区领导的支持,各样本点所在街道、社区要按照区政府的要求安排部署好具体工作;二是加强学习提升水平,辅调员在此次培训基础上要继续加强学习,尽可能地提升业务能力适应即将开展的调查工作;三是严守法规注重保密,在工作中要严格遵守统计法律法规,对工作中所接触的统计数据和信息严格保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