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2-25     来源: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24日下午,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市政中心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芙蓉区市政中心党总支书记戴建林同志、机关支部书记刘敏同志、退休支部书记潘宏同志依次就2020年以来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重点从党组织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基层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以及下步工作思路和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芙蓉区市政中心党总支书记戴建林同志逐一点评了述职情况,对机关支部书记、退休支部书记在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也就抓实抓好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总结抓党建工作的经验,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制定好整改措施,持续做好落实整改;二是对标“五化”建设要求,补短板抓弱项,按标准按规范做好党建工作,争取支部建设再创新高;三是全体党员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日常工作中,发扬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现代化新芙蓉贡献力量;四是要提高支部书记和党建骨干个人党建业务素质,提高党建组织活动的标准和质量。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就市政中心2020年度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