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走访调研政企共建项目相关企业

发布时间 : 2021-02-25     来源:芙蓉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23日下午,芙蓉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深入政企共建项目相关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芙蓉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谭江涛一行先后深入长沙市规划设计院、南益地产湖南瑞星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当代置业长沙鹏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为企业送上新春问候,并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仔细询问他们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针对困难和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详细记录,及时上报,争取早日解决。

座谈会上,谭江涛主任对政企共建项目相关企业为芙蓉区基础设施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谭江涛表示,芙蓉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将积极推进各项措施落实,打造健康良好的营商新环境,进一步构建“亲清”的政企关系,为全区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