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春风送岗解民忧

发布时间 : 2021-03-19     来源:芙蓉区妇联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8日上午,“牵手芙蓉·温暖就业”芙蓉区2021年春风送岗专场招聘会在东湖社区上东印象东侧广场举行。中国平安集团、长沙蓝思科技有限公司等7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兵买马”,涉及汽车、电子、化工、财会、营销等十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

此次招聘会由长沙市芙蓉区总工会主办,湘湖管理局工会联合会、妇女联合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东湖社区工会联合会承办,采取“现场招聘+云上设岗”结合的双线模式,面向困难失业人员、下岗职工、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旨在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起快捷、高效、诚信、满意的人力资源供需桥梁,促进困难失业人员充分就业。

据悉,本次入场求职人员有500人,现场达成求职意向200余人,其中女性100余人。活动现场还设置法律、税务、公安、社保、就业信息咨询服务台,为居民在线答疑解惑,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包含创业就业、社保政策、参展单位信息的宣传册成为了“香饽饽”,工会知识抢答更是掀起了活动的热潮。

线下招聘人头攒动,线上招聘热闹非凡。“湘湖就业与人才服务网”线上招聘专栏,432家单位、990个岗位温暖上线,求职者可一键搜索查询,直达心仪岗位。据了解,“创业·就业长廊”50块展板也将定期更新用人单位信息,助力居民就地、就近就业。

一直以来,芙蓉区妇联都将促进妇女就业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每年的“春风送岗”行动,芙蓉区各级妇联组织联合街道、社区以及企业多方面的力量来为待业妇女或困难妇女提供工作机会,这不仅是防范困难妇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根本办法之一,更是稳定家庭和谐、促进经济发展的有力举措,进一步促进妇女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建设现代化精彩新芙蓉奋斗夯实现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