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司法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一把手”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3-29     来源:芙蓉区司法局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26日,芙蓉区司法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一把手”讲党课活动。党组书记、局长芮岸伟为全局在职在编干部上专题党课。

芮岸伟以《学史明理践行初心正风肃纪反腐强警》为主题,从“学史明理,依法治国,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学史明理,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学史明理,践行初心,全面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新发展”等三个方面,为全局在职在编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要深刻认识队伍教育整顿重大意义,在思想上、政治上、纪律上、作风上进一步纯洁队伍,教育引导司法行政干部不断筑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基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整体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聚焦“六大顽瘴痼疾”,强化全链条发力、全系统整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查纠整改,强力整治积弊沉疴,务求实效长效。要从人民群众日常小事、身边难事抓起,解决好他们“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切实把司法行政工作做到人民群众心坎上,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阶级基础和群众根基,确保取得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