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07-09     来源: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意识,强化党性修养。2021年7月8日,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组织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最新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学习研讨期间,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建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研讨,他指出“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这句话让人印象深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走过再长的路,走到再远的未来,“人民”都是永恒的关键词,我们芙蓉市政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成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