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迎接长沙市二季度塑料污染治理现场核查

发布时间 : 2021-07-10     来源: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2021年7月9日,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处长彭婷婷带队,联合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湖南省(暨长沙市)可降解塑料产业创新联盟的专家到芙蓉区开展二季度塑料污染治理现场核查工作,芙蓉区委宣传部、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商务局及相关街道等单位分管领导陪同核查。

核查组在益丰大药房现场核查

现场核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商超、卫生服务中心、药店、电商平台、书店等共10个点位的塑料污染治理宣传氛围、治理效果等情况,并就商户对禁塑、限塑工作的知晓率进行现场调查。

核查组在家乐福超市听取商户的可降解塑料袋采购和使用情况,下步工作将着重于细化标准,完善机制,广泛开展宣传活动,使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