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商务局商务专员赴湖南米粉街及银华大厦、亚大时代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 : 2021-07-11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7月7日,芙蓉区商务局新进商务专员对韭菜园街道、五里牌街道、朝阳街道的重点楼宇进行调研学习。

上午,在韭菜园街道参观湖南米粉街以及银华大厦、亚大时代。湖南米粉街博物馆馆长王浩然整体介绍了湖南米粉街和博物馆文化,增加了新进商务专员对芙蓉区区情认识以及网红效应打造的基本认识。随后来到银华大厦、亚大时代调研学习,楼宇物业方分别从入驻情况,办公环境,配套服务等多方面对楼宇的具体情况展开介绍,在参观过程中,各楼宇物业负责人为商务专员答疑解惑、分享经验,全体商务专员收获颇丰。

下午,芙蓉区商务局副局长段超携新进商务专员在敬天广场、佳兆业广场及跨境电商企业联合运营中心、湖南文化广场二期、通程国际大酒店写字楼调研学习,楼宇负责人从楼宇多方面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希望和芙蓉区商务局多进行友好互动,促进芙蓉区楼宇经济发展,积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美丽新芙蓉。

调研结束后,段超副局长组织新进商务专员召开总结会议,商务专员纷纷对调研学习发表感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夯实基础,为新芙蓉建设做出一份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