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领导文升云调研指导环卫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8-28     来源:芙蓉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28日,芙蓉区领导文升云赴芙蓉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调研环卫工作,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农科院站厕、农大站厕和东屯渡街道白沙湾社区芙蓉公寓小区实地考察了项目建设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芙蓉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军从环卫中心基本情况、2020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几点工作建议四个方面,详细全面地进行了汇报。文升云认真听取了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逐一进行了分析和解答。

文升云对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区政府向打造清洁城市的“城市美容师”表示感谢,针对后续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抬高坐标,锁定目标,要让环卫工作成为全市标杆,在做好清扫保洁本职工作之外,多思考作为牵头部门如何推动环卫工作,实现“目之所及无垃圾”的总目标;二是真抓实干,科学管理,要抓好工作创新,树立科学管理的观念,积极探寻解决问题的路径和办法;三是带好队伍,廉洁从政,环卫中心是一支庞大的队伍,要更加重视队伍的管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张军表示,下一步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将按照文升云同志对环卫工提出的目标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抓好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