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楼宇经济促进会2021上半年总结会议在芙蓉区楼宇服务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 : 2021-08-31     来源: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27日下午,长沙市楼宇经济促进会2021上半年总结暨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长沙市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投资促进部部长陈智凯、长沙市投资促进事务中心副主任姚武星、长沙市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茂及市楼促会理事会,九龙仓(长沙)置业有限公司、湖南发展高新置业有限公司、长沙世茂投资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湖南城发恒伟置业有限公司、湖南梅溪湖国际广场置业有限公司等12家理事单位列席。

李茂首先致欢迎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接下来市楼促会秘书长、长沙耀达楼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郑祥对2021年上半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大会讨论了《长沙市楼宇经济促进会三年(2021-2023年)行动计划》方案,明确了全体楼宇人在上半年的“基础”之上,下半年将继续深耕细作,加大服务深度、活动宣传力度,搭建政府招商引资沟通机制,深度聚焦北京朝阳区和粤港澳大湾区,打造特色产业集聚楼宇,助力智慧城市建设,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