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审计局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2020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 2021-08-30     来源:芙蓉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30日,在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上,芙蓉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静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报告了2020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情况。

2020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部门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区经济运行平稳,财政收支实现平衡。从审计情况看,区级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较好,财政保障和风险防控能力得到有效增强,但在区级财政管理审计、部门预算执行审计、重点民生专项资金审计、水管单位财务收支中也发现一些问题需要改进。

芙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廖铁成对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区政府及各被审计单位要严肃认真对待审计结果,被审计单位要主动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审计部门要强化指导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