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学习传达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09-27     来源: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26日下午,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副主任范泽恩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同志代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牢记殷切嘱托  勇担时代使命  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报告。随后,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党组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市党代会精神,聚焦园林绿化重点难点,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未来五年长沙的宏伟蓝图已经描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关键在“干”。

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将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目标定位,把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充分领会好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抓好园林绿化工作,切实担当起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长沙的光荣使命,为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彰显芙蓉园林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