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科学技术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和全区负责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09-27     来源:芙蓉区科学技术局 姚源记     字体大小:

2021926日下午,芙蓉区科学技术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和全区负责干部会议精神。会议由区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李莉霞主持,全体在职干部参加。

本次专题学习会议在播放“一张图告诉你,党代会报告说了啥!”和观看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访谈:奋力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中拉开序幕随后,李莉霞传达学习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全区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安排。

在最后的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市党代会精神和全区负责干部会议精神,结合芙蓉区科技工作实际和本人职责方面进行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科技创新高地现代化新长沙标杆区等方面提供强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