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青山不放松 真抓实干创一流 ——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传达学习市党代会和全区负责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09-27     来源: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26日上午,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部署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垚作为市党代表,传达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领导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市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区负责干部大会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提出了抓好党代会精神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全面客观总结了五年来长沙取得的瞩目成绩,系统描绘了未来五年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的宏伟蓝图。思路明确、路径清晰,既符合长沙的发展实际,又反映了市民的热切期盼,既提振信心又温润人心。

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垚传达学习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学原文,悟原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扎扎实实干,从身边事做起,从手上事做起,不厌其烦,不嫌琐碎,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中坐标全力以赴拼,锚定年度、季度、月度绩效考核和真抓实干激励目标,创先争优,在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上有实效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在党代会报告的指引下,担当作为靠前站,真抓实干朝前看,创先争优往前冲,攻坚克难向前拼。推进“互联网+掌上办”“跨域通+免费办”“承诺制+容缺办”“无证明+帮代办”“芙蓉先锋帮代办”等具体举措上得到落实,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省心,全力打造“省时省钱省力省心”的“最省”营商环境,构建“24小时不打烊、360度全覆盖”的政务服务体系,打响“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工作品牌,促进政务服务最大能力,提升营商环境最大动力,释放市场主体最大活力,在芙蓉区打造国际营商环境标杆区,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