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回头看”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10-14     来源: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12日下午,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回头看”专题会议,会议由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范泽恩主持,中心党组成员、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副主任尹振声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各科室长简要报告了科室一周年来相关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尹振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年来,园林中心砥砺奋进,抓学习凝聚共识,精业务提质增效,同担当共享荣耀,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了中心工作的方方面面。

下一步,针对绿化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将紧紧围绕“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这一中心目标,通过不断优化绿地资源、提升绿化质量、完善绿化服务让城市园林绿化工作取得更为实质性的突破,努力推动形成分布合理、功能完善、生态良好、群众满意的高品质绿色空间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