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领导文升云现场调度督导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10-14     来源: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全面深化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迎检备战工作,2021年10月13日上午,芙蓉区领导文升云带队对火车站周边食品门店、马王堆海鲜市场、清水塘市场、卤大姐等食品经营单位和地段进行现场调度督查,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正军参加检查。

在督导检查中,文升云一行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标准,逐条进行对照,详细检查了市场环境卫生、经营行为规范、创建氛围等内容,对发现的监管信息公示牌内容不完善、消毒记录不全等问题,随行人员逐一进行记录,并现场提出改进措施,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文升云强调,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即将进入国家验收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全面进入迎检状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措施落到实处,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落实属地责任,抓紧抓细抓好各项工作,全力冲刺,为长沙市成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贡献芙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