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统计局服务业统计调查处调研芙蓉区

发布时间 : 2021-10-15     来源:芙蓉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20211013日,湖南省统计局服务业统计调查处副处长杨东燊一行5人来芙蓉区开展专题调研,芙蓉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书花参加调研。

杨东燊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湖南九峰建筑劳务有限公司、长沙易才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湖南鑫南风安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及业务活动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企业统计报表取数来源及统计台账填写情况,对企业贯彻执行统计报表制度及统计数据质量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认真听取企业对于统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杨东燊对芙蓉区服务业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要强化质量意识。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的生命,也是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要确保依法统计、应统尽统,严格把控数据质量,确保统计数据全面真实准确地反映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根据芙蓉实际,紧扣发展趋势,加强分析研判,做好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的监测和预警工作,进一步发挥统计职能,提升统计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