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民政局召开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10-17     来源:芙蓉区民政局     字体大小:

为全面做好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各项准备工作,2021年10月15日下午,芙蓉区民政局召开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会议,芙蓉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立平,区民政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各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迎检工作任务。各养老服务机构就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集中表态发言。

吴立平强调一是要加强领导,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责任上肩,落实属地责任和条线责任,全力以赴,落实好食品安全工作;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机构窗口电子显示屏等新媒体技术手段,广泛宣传食品安全工作标语,提升创城知晓率和人民满意度;三是要积极落实整改任务,各机构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完善基础设施,狠抓落实,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供基本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