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12345”政务热线的特殊工单

发布时间 : 2021-11-09     来源: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8日,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签收了一张特殊的“12345”政务热线工单——市民唐女士特意致电表扬园林中心的热忱服务,高效解决了其反映的绿化问题。

原来,唐女士有一门店位于解放中路,近期门店上方的野生树快速生长,已遮挡其店面招牌,对日常经营产生影响。2021年11月5日,唐女士试着打通了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电话进行求助,希望能有专业人员进行处理。虽然商铺的绿化属于其物业自管区域,但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仍第一时间组织维护人员对现场查勘。在确认现场情况后,决定出动吊车对该植株进行修剪作业,最终成功清理了绿植,让门店招牌清晰可见。

接下来,芙蓉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也将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以实际行动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幸福宜居美丽芙蓉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