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林嘉添小学音乐名师工作室落户芙蓉区燕山二小

发布时间 : 2021-11-09     来源:芙蓉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8日,长沙市第四届第三批中小学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在长沙教育学院顺利举行,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芸,长沙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肖万祥,市教育局教师工作处处长陈利群等出席会议。区教育局人事科肖利军,燕山二小校长王泽芳和林嘉添老师参加了授牌仪式。

陈利群宣读本次新成立名师工作室名单,林嘉添老师担任长沙市小学音乐名师工作室的首席名师,任期三年。邓芸为工作室所在学校校长和名师授牌。

长沙市小学音乐名师工作室在燕山二小安家落户,充分体现出教育部门对学校音乐教育的重视,对学校美育教育发展的重视。美育教育广泛而深入地影响着学生的情感、想象、思想、意志和性格。它能丰富学校的文化精神生活,激起学生的情绪体验,有助于培养高尚情操。燕山二小坚持“生命舒展向上 师生个性飞扬”的办学宗旨,重视学生的美育教育,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音乐、美术活动,为提高学生美育素养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