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蒋苒督查大润发超市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11-09     来源:芙蓉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9日上午,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蒋苒督查指导大润发超市及周边文明创建工作,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海燕陪同督查。

彭海燕全面介绍了区商务局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按照长沙市委、市政府和芙蓉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芙蓉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会暨区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区商务局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成立了相应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迎国检工作方案和企业文明创建业务培训方案,确保各项迎检工作落地落细。

蒋苒对芙蓉区商务局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她强调2021年是长沙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之年,我们要齐心协力、全力冲刺,打赢硬仗,以常态化、长效化的工作实效,为长沙争创美丽、幸福、宜居的文明典范城市贡献芙蓉力量。

下一步,芙蓉区商务局将对大型商场、超市狠抓管理,强化日常督查,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整改,全力冲刺国检,确保商贸行业不扣分、得高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