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法院:李才坤院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黎志宏、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袁运长

发布时间 : 2021-11-10     来源:芙蓉区人民法院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8日下午,芙蓉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才坤赴湘雅附二医院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黎志宏、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袁运长,向代表们报告工作,听取意见。芙蓉区法院民一庭庭长管亦锋陪同走访。

走访中,李才坤对代表们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向他们介绍了法院在能动司法、执法办案、司法为民、队伍建设以及接受监督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诚恳地征求代表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袁运长对李才坤的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目前医患关系正在朝好的方向发展,希望能够加强与法院的沟通交流,共同为百姓做好服务,解决好百姓的关心事。

黎志宏对法院工作表示高度地赞扬与认可,认为区法院主动上门征求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司法为民的宗旨意识。特别是近年来区法院为医院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在依法处理医患关系、医疗纠纷上作出较大的贡献。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法院的沟通联系,更多参与法院相关活动,更全面了解和监督法院工作,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