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开展“百年正青春”青少年主题对话活动暨芙蓉青年讲师团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 2021-12-29     来源:团委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区共青团系统走深走细走实,在青少年中入脑入心。2021年12月28日下午,芙蓉区开展“百年正青春”青少年主题对话活动暨芙蓉青年讲师团聘任仪式,此次活动由中共长沙市芙蓉区委宣传部指导、共青团芙蓉区委、芙蓉区少工委、芙蓉区教育团工委,长郡芙蓉中学承办,参加活动的有共青团芙蓉区委副书记朱佳、芙蓉区教育局团委书记兼总辅导员龙小佳,芙蓉青年讲师团讲师及150余名学生。

活动中,朱佳、龙小佳为芙蓉青年讲师团10名成员颁发聘书,并鼓励他们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根据青少年实际需求打造精品课程,扎实有效地做好教育宣讲工作。

随后,讲师团成员、区委党校教师徐晗带来了主题《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湖南和平解放的回顾与启示》的宣讲。

下一步,共青团芙蓉区委将充分发挥青年讲师团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要求,面向芙蓉区青少年开展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着力激发青少年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思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