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湖南分行调研芙蓉区城镇危旧房屋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6-01     来源:城市人居环境局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31日,国家开发银行湖南分行调研芙蓉区定王台街道马浏片区城镇危旧房屋改造工作。长沙市城市人居环境局、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长房集团更新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调研。

在调研现场,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与长房集团更新公司进一步明确了危房改造思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推动危房治理再提速、再提质、再提效。努力探索城市更新路径模式,通过城市更新与危房改造相结合的方式,盘活国有资产,带动产业区域发展,提高政府税收,改善人民群众的居住环境,实现共赢。

国家开发银行湖南分行对于城市更新和危房改造相结合的方式高度肯定,也明确在改造资金上会给予支持,通过此次调研,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探索了危房排危清零新举措,全面推进危房排危清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