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商务局端午期间开展商贸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 2022-06-09     来源: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3日—5日,芙蓉区商务局领导带队对辖区商贸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在三天端午假期里,芙蓉区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争、孙金益和谭沁分别对国金中心、平和堂、新世界、友谊商店、佳兆业广场、万家丽国际MALL、阿波罗商业广场、苏宁易购、精彩生活超市、步步高超市(王府店)、汇一城新邻居超市、步步高超市(人民里店)、大润发超市、步步高超市(东站店)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了商场超市的消防安全设施、应急预案、日常隐患排查和餐饮企业的燃气报警器安装情况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企业及时整改。督促企业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在节假日期间,要做好应急预案和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和隐患排查整改,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