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辖区内创业孵化基地推进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22-07-25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为持续推进芙蓉区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扩大区内创业孵化基地的覆盖面,强化基地的孵化功能并提升服务质量。2022年7月22日上午,芙蓉区召开辖区内创业孵化基地推进交流会。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促进就业小额贷款担保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关于基地建设及运行情况汇报,并对基地建设方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交流探讨。

促进就业小额贷款担保中心负责人根据《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复评和申报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介绍了2022年创业孵化基地复评和申报工作。对各创业孵化基地如何结合实际参加复评和申报进行了指导。

区人社局分管负责人指出创业孵化基地要突出自己的特色和亮点,开发精准化的增值服务,打造特色品牌。其次要从产业价值方面考虑孵化,把有价值的项目挖掘出来。最后要用好公共服务平台,完善体制机制,建立一个高素质的管理团队。‍

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巩固孵化基地成果、充分发挥基地孵化作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创业孵化基地要实打实地把孵化功能做好,要以带动就业为目标,把服务延续到千家万户;二是各园区和楼宇要形成自己的特色,不要墨守成规,要把政策用在刀刃上;三是加强与人社部门的协同,以新开发的“蓉社通”平台作为常态化推广平台,实现创业孵化基地长远、健康、持续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