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统战部(民宗局)召开业务推进会暨安全生产专项培训演练

发布时间 : 2022-08-10     来源:芙蓉区委统战部     字体大小:

针对当前天气干燥炎热,为加强秋季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确保芙蓉区民族宗教领域平安稳定,区委统战部(民宗局)于202289日下午组织召开民族宗教领域业务推进会暨安全生产专项培训演练。

各街道(园、局)专干、相关场所负责人近40人参加。培训会上,区委统战部民宗局领导就民族宗教领域当前重点工作和安全生产进行了部署,湖南省紧急救援协会李林老师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并依托马王堆街道进行现场消防实操应急演练。

通过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相关人员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消防防护技能。会后,各街道(园、局)将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对辖区内相关场所进行全面安全生产排查整改,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将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区相关场所进行安全生产督察,确保芙蓉区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