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数据资源中心推进行政执法系统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8-11     来源:芙蓉区数据资源中心     字体大小:

2022810日下午,芙蓉区行政执法系统建设工作调度会在芙蓉区数据资源中心930会议室召开,区数据资源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舒志刚,副主任王津,区行政执法局执法信息指挥调度中心主任周原等参加会议。

会上,系统开发方介绍了行政执法系统目前的开发进度、功能更新和部署使用情况,演示了已经完成的功能和流程,并记录了区行政执法局提出的功能改进和其他业务需求。

舒志刚同志指出,行政执法系统整合了执法所需的相关法律文书,实现了执法办案有法可依、有据可查;实现了行政执法电子化办案和全流程网上案件管理;配备了移动执法终端,提高了一线工作人员工作效率。目前系统开发工作进入收官阶段,系统开发方要加大人员力量配备,对区行政执法局提出的各项业务需求和功能调整逐一核对落实,做好全面试运行的前期培训和其他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