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民政局举办2022年度社区、村儿童主任培训班

发布时间 : 2022-09-29     来源:芙蓉区民政局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28日,芙蓉区民政局举办全区街道、社区(村)儿童督导员及儿童主任培训班。此次培训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由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延安主持,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立平全程参加并做动员讲话。

吴立平局长提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儿童处于身心发育的特殊阶段,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特别是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是党和政府重点关注的群体。芙蓉区的儿童督导员以及儿童主任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推动芙蓉区儿童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聘请了长沙民政职业学院、湖南省社工协会督导、中南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等知名单位、院校教授从未成年人保护政策、强制报告制度、儿童心理学等方面为全区13名街道儿童督导员、85名社区(村)儿童主任进行全方位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