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调研湘湖管理局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11-24     来源:湘湖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23日下午,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一行到湘湖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会议。区政府办、政府督查室、财经局、税务局负责人参加调研。湘湖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长参加会议。

周春晖一行首先到三湘南湖大厦项目现场进行调研,随后在湘湖管理局召开会议。会议听取湘湖管理局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各项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研判了工作形势,现场调度解决了具体问题,对下阶段工作做了要求。

周春晖充分肯定了湘湖管理局2020年以来在疫情防控,经济指标完成,配合省委、市委巡视巡察以及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周春晖要求湘湖管理局要突出重点,努力做好巡视巡察整改、盘活楼宇存量、理顺局属企业体制、维护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不断加强班子队伍和作风建设,全力冲刺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