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邱山东一行调研芙蓉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 2020-12-30     来源: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28日上午,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邱山东、副局长谢辉等领导来到芙蓉区市场监管局进行调研,与芙蓉区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芙蓉区政府副区长黄金国参加调研,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主任秦寄军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芙蓉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洪林简要介绍了区市场监管局机构改革后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困难,从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经济快速发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复学、守住安全底线维护健康有序市场环境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陈洪林表示,2021年,芙蓉区市场监管局将深入实施质量强区、品牌强区战略,切实担负起四品一械、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责任,助力推动芙蓉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邱山东认真听取了芙蓉区市场监管局领导每位班子成员的发言,对芙蓉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克难奋进强监管、勇担重担防疫情、质量强区呈亮点、多措并举保安全的奉献精神高度赞扬,对芙蓉区市场监管局在机构改革过程中优化营商环境、实施质量提升、守住安全底线等方面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邱山东表示,2021年将在沟通协调、配套政策上给予芙蓉区市场监管局全力支持。

邱山东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统筹、重监管,全力形成工作合力。以统筹为抓手,强化监管形成合力,尽力履顺体制机制,全力做好协调工作;二是要抓质量、保安全,全力守住工作底线。以标准化+”为抓手,深入实施品牌建设、标准引领和质量提升三大工程,做好建设芙蓉标准化“小镇”、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守护等工作。三是要抓队伍、强素质,全力树立良好形象。要深入推进机构改革深度融合,机构改革的深入融合还需要一个过程,加强队伍建设是根本保障,要以强化思想政治和履职能力建设为基础,以理顺体制机制为重点,加快融合,锤炼新作风,树立新形象,打造一支敢担当、有作为的市场监管铁军

芙蓉区政府副区长黄金国对长沙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的工作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黄金国指出芙蓉区市场监管局要提高站位强监管、改革创新促发展、强基固本建铁军,统筹推进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工作,让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为芙蓉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