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立到东岸街道指导 “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12-29     来源:基层党建办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29日上午,芙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立来到东岸街道指导东岸街道社区(村)“两委”换届工作,东岸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加祥等领导陪同。

在东岸街道二楼会议室,罗加祥汇报了东岸街道社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刘文立对东岸街道换届选举前期准备、组织实施、责任落实、工作部署、纪律督查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之弦。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换届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工作开展中对照党章党规,加强党性教育,为换届工作的深入落实打牢思想基础;二是切实依法履职,抓好工作落实。依法依规开展换届工作,对出现的错误倾向问题批评纠正,及时汇报相关情况,保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杜绝一切杂音,确保人心齐、泰山移;三是强化工作能力,确保工作效果。统筹推进换届选举,精准施策抓重点难点社区()整顿、克难攻坚抓矛盾问题化解,谋划好、推进好、组织好重点难点社区()换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